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。然而,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,帶來能量和活力。

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,致力於將新鮮、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,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。我們引以為傲的是,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,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。

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,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,並且更加美味。

每一口,都是大自然的恩賜,讓您在品嚐的同時,感受到健康的力量。

商務會議必備: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

在商務會議中,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。為此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,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。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,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。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,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。

板橋素食水果餐盒外送 》每日一盒,輕鬆享受綠之果物的新鮮水果

午茶點心小巧思: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

在午後的悠閒時光,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,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。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。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,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,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。

板橋素食水果餐盒外送 》每日一盒,輕鬆享受綠之果物的新鮮水果

開幕茶會:訂製專屬水果盒

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,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,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。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,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,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。

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、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,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。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,無論是水果的種類、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,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,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,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。

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,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。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,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,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。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,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。

板橋素食水果餐盒外送 》每日一盒,輕鬆享受綠之果物的新鮮水果

各式園遊會: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

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,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。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,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,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。

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、多樣的水果,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,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,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,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,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,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。

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,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。

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,保證新鮮、安全、健康。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,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,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。

板橋素食水果餐盒外送 》每日一盒,輕鬆享受綠之果物的新鮮水果

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

第一步: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

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(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)和預算範圍,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。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第二步:確定水果外盒種類

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,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,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,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,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。

第三步:付款方式

完成報價後,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,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。

第四步:等待配送

一旦完成支付,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,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。您只需耐心等待,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,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。

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

綠之果物:https://shopee.tw/a0936658548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客服專線:02-26932788(找楊小姐)

(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:00~PM05:00)

退換貨處理原則

•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,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

•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,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(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)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,謝謝

 

大直質感水果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,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。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,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。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:

1. **最佳營養價值**: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。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,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,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,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。樹林兒童水果盒外送

2. **新鮮口感**:與包裝水果相比,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。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,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,讓您愛不釋手。永和質感水果杯推薦

3. **多樣性和選擇**: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,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。無論是甜蜜的草莓、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,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。中和水果餐盒定期配送推薦

4. **方便快捷**: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,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。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、清洗和切片,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,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。泰山超市同款水果盒推薦

5. **適合各種場合**:無論是在家中享用、辦公室聚餐、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,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。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,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。永和高纖水果盒外送

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,它結合了健康、美味和便利,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。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,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!蘆洲學校水果餐盒推薦

半只麻辣火鍋雞,一扎啤酒,一片嘈雜的夜街頭,從初夏就一直陪伴著我。我不愿意與一群狐朋狗友,吆五喝六地喝酒,但我愿意一個人在一隅,看著別人吆五喝六,聲音越大越好。 每次點好火鍋,我都會到一旁的IC電話前,用200卡給家里打上15分鐘的電話。獨身來到這個城市快兩年了,可是妻子還沒有一點調來的跡象。15分鐘后,那半只雞正好燉到最好吃的火候。 漸漸,老板認識了我,那個靠IC電話的小桌就成了我的專桌。 漸漸,在我還沒來之前,那個小桌上早就有了半只火鍋雞燉著。老板說,燉得時間越長越好吃。我說,你就不怕我不來嗎?老板說,不來我自己吃。 漸漸,我下了辦公樓就直接去IC電話,再坐下吃火鍋雞。只是那只雞每次都要剩下一半,老板說,半只雞是他們的底線,不能破的。 一天,我打完了電話,吃了一驚,一個漂亮新潮女孩正在大吃我的火鍋雞。看到我來到桌上,女孩不但沒有躲開,反而指指她對面的座位說:“坐下,我們一起吃。”說著,她高聲地說:“老板,再給我們這里上一扎啤酒!”好像我是她請來的客人。 喝完一扎啤酒,女孩又要了一個燒餅,大口大口地吃完后,說了聲“拜拜!”然后就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。 第二天,新潮女孩又來了,并且提前給我要了一扎啤酒。她看到我驚訝的表情,只是大聲地笑,說:“你的半只雞,吃不了,剩下多可惜。再說有一個漂亮女孩陪著,還能排除孤獨呀。”她又是不管不顧地吃完喝完,要了一個燒餅,大口大口地吃完,說了聲“拜拜!”然后就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。 第三天,她又來了,交到我手里3元錢,說:“燒餅與扎啤的錢我自己出!”這次她沒有提前走,而是與我一同離開小桌。 不知道是第幾天了,她吃完后又等我吃完,然后大聲音地喊:“老板,埋單!”接著又對我說,“光宰你也不是個辦法,今天我也放回血!” 后來,她作出了一個規定,兩人輪流埋單,這樣可以省下一半的費用。 有一天,我問她的名字。 她說:“你就叫我風兒吧!” 我們每人一扎的啤酒很快就下去了。風兒提議,“每人再來一扎,咋樣?”我同意了。這還是她頭一次對我用商量的口氣。這時,我們身邊的IC電話響了。是妻子,我這才想起我有3天沒有給妻子打電話了。妻子說,她是從來電顯示上得知這個電話的。她說,我一走她就按上了來電顯示。她說,她還知道我的電話總是在一家酒吧門口打。最后她說了一句話,“但我相信你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!”說完就放了電話。 夏天就像一大扎浮著豐富泡沫的啤酒被秋天一飲而盡,火鍋雞店的氛圍冷清了,火鍋雞店的熱氣好像也凝固成了秋雨,冰冷著我的心。 妻子打完電話的第二個晚上,那個女孩沒有和我一起來吃那半只雞,喝那一扎啤酒。 一連三天,也沒有見到她的身影。 秋雨又下了起來。我的小桌被老板從IC電話旁搬到了屋子里,透過窗子看著對面秋雨中的酒吧,秋雨就像正在為酒吧門口的霓虹燈上涂著口紅。 IC電話似乎在響,我在雨中拿起聽筒,是風兒,她已去了上海,再也不能來吃火鍋雞了。但她想念那個吃火鍋雞的夏天。 已是冬天了。單位一個同事要打官司,要我陪他去一家“私人調查公司”,一進門我就愣住了,服務臺上有一張風兒的照片。我問經理:“這個人在哪?” 經理說:“已被我們辭了職,我們的工作是不能投入一點感情的,這請你們放心吧!”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有關下雨的文案 1、下雨天的時候,要撐一把傘頂在頭上,就遮蔽了本可以一覽無余的天空。 2、下雨的時候有著人陪著走走,真的很浪漫。 3、下雨了,不在身邊的你,有感受到我的想念嗎?雨水伴隨著我的思念滴入心中。 4、茫茫煙雨,欲灑還休,我執筆記下了雨的豐姿,雨的神韻,雨的氣息。 5、我記得,你說過你喜歡下雨天,這又是一個雨天,纏纏綿綿。而你說不喜歡下雨天,而這又是一個雨天,凄凄慘慘。 6、雨,依舊下著;我,依舊想你。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,我便停止了思念,停止了愛你…… 7、我只要有一個在下雨天能借我雨傘的朋友就夠了 你呢 8、下雨,睡覺的最適天氣。 9、我愛雨天,就好像天空看見了我們的故事,在為我們流淚。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出去淋雨,這樣可以暫時忘記埋葬在心底的苦澀 10、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 ,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11、如果天晴,陽光是我的問候;如果下雨,雨聲是我的祝福;如果刮風,風聲是我的祈禱;無論何時,我都祝愿你快樂幸福! 12、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,從空中跳下來,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。 13、雨天更多,也掩蓋不了你心中的陽光;雨水再大,也澆不滅你身邊的快樂細胞;雨打風吹、也吹不走我對你深深的祝福,愿你時刻保持快樂心情、生活無憂萬事順! 14、今天下雨了,愛人記得加衣服、別著涼 15、青春是一場大雨,即使感冒,也渴望回頭再淋一場。 16、找不到喜歡的傘,我寧愿淋雨。 17、每樣東西都有它的好壞,人也總是那么的矛盾。就像喜歡雨天,傾聽雨滴答的聲音。但也討厭雨天,把人困在一個地方。 18、你只是在無意中說你不喜歡下雨,我卻在每個下雨天想起你。 19、外面打雷下雨大閃電有些許睡不著、看了一遍不夜天氣死了更睡不著了。 20、雨水滑落,淋濕了記憶中的影像,伸手觸摸時卻不復存在,原來一切都只是記憶。 21、七夕下雨、打雷加閃電,是不是要拆散我與他 22、所以在失落痛苦中的人都討厭下雨,那種心情我還沒有體會到,只因現在是幸福中、但是我一直向往“下雨天漫步”“寒冷天吃冰激凌”的美好回憶,那是一種境界。 23、習慣在每個安靜的地方自言自語、外面終于等到了下雨天。 24、蒼穹的雨,一絲一絲地飄著、像滿天飛舞的細沙;為大地綠物,帶來一份希望、滋潤在葉梢,也為河塘的水鴨、帶來一股愉悅的情趣,覓尋著秋的奧秘。 25、最美的不是下雨天,而是與你躲過的屋檐。 26、毛毛細雨輕撫著我,教我暖在心頭;狂雨厲打著我,教訓我;無情的雨亂灑著我,教我早點回家。 27、雨絲細細的,像繡花針,斷斷續續直插在地里、又好像無數串珍珠從天撒下來。 28、窗外下著蒙蒙細雨,滴滴的小雨點、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,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。 29、瓢潑大雨,沖刷憂愁與煩惱;淅瀝中雨,情深意濃用牽掛;毛毛細雨,洗刷你全身的霉氣;雨天祝愿,愿你心情依然舒暢、笑容甜蜜,健康永遠。 30、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。 夜晚下雨的文案簡短 1、一個人的思念!無處躲藏,華燈初上了寂寞,黑夜漫長了失落,靜夜聽風,雨夜聽雨,這份久遠情懷灑落了一地的柔腸。 2、夏天,雨點嘩啦啦。天上的雨點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、打碎了如鏡的湖面,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。 3、親,下雨了,你有想我不? 4、雨,勾起我的回憶,思念如雨,劃過臉頰… 5、東風殘,西風涼。月圓月缺、滿懷幽怨,誰又在聽誰在傾訴情殤。南風殤,北風愁。冷清雨夜,城中孤魂,誰能讀懂我這一世凄涼。 6、雨滴兒像顆顆珍珠,一把把灑在河面上,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。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,仿佛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。 7、一簾秋雨,簌簌、煙雨朦朧了整個江南。 8、一滴秋雨撲打在我的冷面上,心也涼了幾許。 9、夜總是美的,寂靜的夜,雨聲很悅耳,喜歡深夜的雨。 10、下雨了,我害怕的不是打雷閃電,我怕的是你在跟別人撐傘雨中曖昧。 11、是不是該享受這雨夜,反正被子都洗香香了。聽雨的聲音,雨夜更好夢不是么。 12、雨中的城市,仿佛時間都慢了下來。依窗聽雨長安城,失眠長安雨夜中。 13、每次下雨天,我的心情都會和這天氣一樣的陰沉。 14、寂雨夜屠,襲來三兩蟲鳴;念衿心悠,頓生萬千情愫。欲書還愁、卻是青難了秋初涼。 15、雨夜,蹲在臺階上聽雨,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16、下雨了,不知你在為誰撐傘,懷里留著誰的溫度。 17、城市太喧鬧、角落很寂靜。雨夜,聽雨聽風聽花落。 18、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,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。 19、淅淅瀝瀝。一場下了好久的雨,從黃昏到深夜。也好,伴著雨聲,至少夜不會顯得太寂然,太清晰。? 20、我想你老了的時候我也老了。世界也老了,我們都一樣的。一起雨夜聽雨,一起雨夜失眠在黑夜里尋找彼此的眼眸、想想那意境如何不同、又是何等有味! 21、秋雨霏霏,飄飄灑灑。如絲、如絹,如霧,如煙。落在臉上涼絲絲、流進嘴里、甜津津,像米酒,像蜂蜜,使人如醺、如夢,如癡,如醉。 22、每次心情不好都下雨。 23、世人低俗的眼,看不見華麗背后的寒酸。你的失敗,換不來世人的同情、只有成功,才能贏得更多人的喝彩!且讓暴風雨來得更兇猛些吧! 24、一往情深深幾許、深山夕照深秋雨。 25、又是一個雨夜聽雨的時刻,聽著外面嘩啦啦的下雨聲,豆大的雨滴落下拍打著地面的聲音……很是歡快。這雨,再細細聽來,我又聽出了回憶和思念…… 26、淋過雨的空氣、疲倦了的傷心、我記憶里的童話、開始慢慢融化。 27、深夜酒后醒來,聽到屋外滴滴答答的雨聲,莫名的感動。久違的感覺。 28、狂風卷著暴雨像無數條鞭子,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。 29、忘了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上雨天了,喜歡在雨夜靜靜的聽雨。 30、雨夜聽雨。想念那一個又一個的雨夜。寂靜。歡喜。 打雷下雨夜晚心情文案 1、靜靜的雨夜,沉淀是一種姿態、雨夜總能給你充滿遐想。細細蒙蒙的雨點、總會給人纏綿的一些發黃的記憶。那些記憶在這雨夜零碎了很多,也遺忘了很多。 2、天空下雨了,可以打傘;心下雨了,該怎么辦呢。 3、又是一個暴雨的夜晚!隱隱約約的雷聲,和連綿不斷的雨聲,都在這個深夜囂喧!? 4、雷雨夜,聽雨的訴說,夜的無奈,感受雷雨交加的痛楚和迷惘 ? 5、孤獨的夜,寒冷的風,飄零的葉,是誰隱在夜風中輕聲吟唱,是誰在雨幕中不舍的回眸、不知那段曾經最優美的旋律是否還仍在這落寞的風雨中獨自飄搖,癡癡的凝望著那曾經的夢。 6、飛雨有聲,唯在竹間最雅。山窗雨夜,時聽雨灑竹林。 7、你住的城市下雨了,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。可是我忍住了,因為我怕你說沒帶,而我又無能為力、就像是我愛你,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。 8、漆黑的夜晚,伴著細細的雨聲,總讓人難已入眠,無數的心事在腦中浮現,癡癡地我開始思緒萬千。 9、雨夜聽雨,夢生花。夢境聞風,雨嘀嗒…… 10、喜雨,終日喧囂,急行在這個世界、很少能靜靜的聽雨… 11、下雨時,我是唯一有雨傘仍淋濕的人么。 12、言風流、楓雨夜橋頭。圓月成玨碎華初、紅塵走筆、潑墨丹青。臨高閣、欄桿危倚,翠柳遠拂堤。問情何起,一入深難已。悲喜。 13、淋了一場雨,看清楚了這個世界。 14、深夜…當然是打開聽雨聲入睡最快了,感謝蝸牛睡眠。 15、東風殘,西風涼。月圓月缺、滿懷幽怨,誰又在聽誰在傾訴情殤。南風殤,北風愁。冷清雨夜,城中孤魂,誰能讀懂我這一世凄涼。 16、雨,下的格外憂傷,在這一個冬季的雨夜,誰能明白我的孤獨,誰又能明白我的憂傷。 17、聽著噼里啪啦的雨聲,起身走到窗前、絲絲雨點透窗而來。曾經聽過一首歌的歌詞寫著……人總會在分手里遇上下雨! 18、今夜,一如往常。黃昏后,飄飄灑灑的雨。在夜幕未降前、搶先一步落了下來。所以,回家的路潮濕、明凈。抖落,那舍不得化成水的雨珠。給自己一杯熱茶,在這沒有喧囂的夜。一切似乎也正是,春夜本該有的模樣。 19、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、直到聽到你說你愛我。 20、不屬于我的雨傘,我寧愿淋雨走路,不屬于我的心、我絕不會挽留 21、如果我每次在大街上想哭的時候下雨就好了。 22、傾聽雨的訴說,傾聽夜的無奈,灰白無色。 23、不知何時喜歡上了雨夜,每一個雨夜別有一番感覺。躺在床上聽雨,使人回味無窮,也增添了淡淡的憂傷。 天下雨了打傘,心下雨了怎么辦?雨鳴枕上,因想余生,繁華靡麗,過眼皆空。 ? 24、我說:我的世界在下雨。你說:沒事,我會為你撐起傘來遮擋。 25、雨,勾起我的回憶,思念如雨,劃過臉頰… 26、我只要有一個在下雨天能借我雨傘,早晨能一起散步,晚上能坐著聊天的朋友,就夠了。 27、躺在床上點著一盞昏暗的小燈聽雨 太美好了 雨夜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 跑下床開了點窗戶 讓雨聲多溜進來點 28、天在下雨,我在想你。 29、雨,依舊下著;我,依舊想你。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,我便停止了思念,停止了愛你…… 30、最愛這雨夜,在屋里聽雨的奏鳴,仿佛室外有萬馬奔騰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沐著和煦的清風,走在故鄉芳草青青的山野,體味著一些過往的人和事物,一曲悠遠的田園牧歌便從我的心靈深處飄然而出,“日頭出來照山坡嘞,哥哥放牛步如梭哩,妹妹后邊跟隨著呦,趕著黃牛追哥哥呵,哥說前邊青草多喔,暖了妹的心窩窩哦……” 牧歌,是鄉村放牧者隨心編唱的小曲兒,一種含著鄉野氣出自大自然的天籟之聲。 在我孩提的記憶里,每年春夏秋的節假日和星期天,從學校回家來的我們便分擔起家里牲畜的放牧事。每天的清晨和下午,我們趕著牛羊走出村莊,或去向村南的河堤河畔,或去向村北的溝梁山坡,選擇一片青草繁茂的地方,放牧著牛羊,亦放牧著我們美麗的心情。牛羊在那里悠閑地食著如茵的芳草,我和小伙伴們在山野上或撿拾柴火或尋覓著刨挖草藥。困乏了我們或坐或躺在柔軟的草地上,頭頂藍天白云,眺望遠山叢林,情不自禁高唱牧歌。 那時,我們放牧常唱的牧歌是:“東山日頭西山山繞呦,羊兒羊兒你慢些跑呀,錯過了河錯走了道嗬,別錯過滿坡的青青草喔……”“草滿筐嘞草滿山,牛滿槽嘞羊滿圈,豬滿窩嘞雞滿院,老婆孩娃嘞身邊邊轉……” 牧歌,或許是一種鄉野情話,或許是一種民間小調,抑或是一種鄉村諧趣。含著鄉野風情的牧歌,以它那無拘無束的自由和原始般的粗狂,潤澤著鄉野。 隨著農耕文明的日漸式微,如今的鄉村已少見了牛羊,少有了放牧,少有了牧歌。那種溫馨田園牧歌詩化般的境況,已成為一種鄉愁的記憶,讓我們去品咂和回味……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很久沒有這樣 認真的看你 太久的凝視會刺痛 我的內疚 驚醒那些一刻 經不起 每一個簡單的日子 想起你的笑 孩子,你等了 一天又一天 等成了一首詩 后來,詩成了你 我輕輕的唱起 那首搖籃曲 看你像星星般 安靜地酣睡 >>>更多美文:短詩

FF184545FQA112IJOJ


五股兒童水果盒外送泰山午餐配水果杯推薦蘆洲辦公室水果盒外送
三重辦公室水果杯外送 》鮮果無限訂閱:綠之果物水果盒月訂閱大同豪華水果杯推薦 》全家的健康選擇:綠之果物家庭水果盒樹林辦公室水果杯推薦 》辦公室健康小秘密:綠之果物辦公室水果盒

arrow
arrow

    d78en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